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资讯» 研究院老师参加“2019年中国-非洲法律论坛”

研究院老师参加“2019年中国-非洲法律论坛”

研究院老师参加“2019年中国-非洲法律论坛

        730日至31日,“2019中国-非洲法律论坛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大厦举行。我院龚向前、付俊伟和魏求月三位老师参加了本次论坛,并与会议代表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上图为研究院老师与非洲国际法研究院院长穆罕默德大使等中外专家合影并交流。       

       本次论坛主题是中国-非洲法律制度:中非投资贸易的法律保障与争议解决。与会代表分别就中国与非洲国家双边投资条约投资者与东道国投资争议解决机制非洲大陆自由贸易区与中非贸易发展中国-非洲一带一路合作法律问题等议题进行讨论。联合国国际法院院长优素福、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罗东川出席论坛并做主旨发言。来自非洲14个国家和地区的官员、学者,外交部、商务部、贸促会的相关人员等150名代表出席论坛。